close
拖著疲憊的身軀
從永春捷運站走到陽光花開的所在地
加上迷路
共花了半小時吧
這一切非常值得


很難想像在饒河街夜市中
嘈雜的人聲
充滿食物及紛亂的顏色
居然有一塊淨地
飄出咖啡香氣


店外有吸煙區呢




虹君(???)從我一進店就笑個不停
應該說
她總是用陽光般的笑容與我交談
但我點咖啡後
專業的動作與對咖啡的尊重
瞬間浮現



我點了beloya
開朗的虹君為我細心沖煮
細水流緩緩注入

聞著香氣的我
也默默閉上嘴巴XD



認真的女人果然最美阿
手不停地狂拍
不曉得她是太專心還是故作鎮定orz




beloya
還付上一塊法芙娜巧克力

跟記憶中那些beloya們
某些區塊是一樣的
但多了一些矜持

前段香氣已化成溫柔
body跟後韻依舊
甜感適中

上班時已喝了不少咖啡
我仍選擇將這一杯飲盡


嘴饞的我
又點了自製鮮奶酪
上面淋上自製糖漿

單吃鮮奶酪就已美味絕頂
清爽的甜度沁入心脾


到目前為止很收歛



晚上live表演
可惜我來得太晚



店內有舒適的沙發
很有家的感覺呢



還有狀似親暱的玩偶orz

牆上的畫作
是不定期展覽喔!


連作擺飾的花束
都是自己插的
到底還有多少東西是"自製"的阿囧?


到處都有手製小娃娃喔
用襪子做的猴子
襪猴?|||


泡咖啡豆澡的咖啡襪人
據說是邊喝咖啡邊生出來的orz
強者



好想帶一個走喔>///<


有種到了格子趣的錯覺




虹君清理吧台很仔細



店裡有好多漂流木
有趣的小玩意兒
也是各方友人贊助
人情的溫暖不言而喻

感謝小倩(??)當我的專屬店內導覽
不然我不知道店裡的每件物品
都有特別的故事


呆了半個夜晚
心裡陽光綻開


陽光花開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709巷2-1號
02-27425789


看到被折彎的牌子
進去右轉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