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要喝到
最自由自在
沒有任何框架
沒有世俗眼光
沒有負擔的一杯

就會來這個不用心絕對看不見的
市內桃源



 



剛端到面前
輕揚卻多變的花果香
濃郁襲來

幸好它的crema很堅強
可以等我拍三張再喝


一入口
眼睛都亮了起來
很久很久沒有喝到這樣的一杯
置身百花齊放的花園
嘴中咬檸檬與草莓
我懷疑我的味蕾開了花結了果
一路深入喉間

先是出現明亮果酸
熟悉的甜味馬上出現
我的推測與事實吻合
aricha妳太明顯啦

以前喝到的甜
要等酸偷跑後才能體會得到
這一次卻不一樣了



太讚了
恨不得最後一滴都舔光
濕黏的舌頭不適合在此出現



好喜歡從這片大窗望出去的景色



看不出來有玻璃


連椅子都很"正"


真想把玩一下這台


用這根把兒打起奶泡來的姿勢應該不賴
(這句話怪怪的)



賽風們

方便又美觀的設計


這家店擺什麼都美吧




應該是孩子們的傑作



是真的咖啡樹喔>///<



店裡真的太舒服
一個不小心
會像貓一樣睡著喔

喝完咖啡
出來盪個鞦韆吧!


只有一面玻璃之隔
為什麼可以如此不同?



還可以溜滑梯唷XD


然後回來玩弄咪咪
(感謝友人的好技術)




名片君


店在哪兒?
是秘密
只有愛喝咖啡的人
才會看得見喔
創作者介紹

恃啡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咖啡大叔
  • 呵呵...
  • 科科XD
    大叔也好好照顧身體喔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出門都要膽戰心驚

    matier 於 2008/07/16 13: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