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一塊12元
一罐素肉醬24元
疑似壞掉的皮蛋一顆8元
窮人晚餐就這樣草草結束

帶著2005年出的sony m1二手相機
騎著16公斤的單車
連妝都沒卸便上路了

沒想到剛騎個上坡
連速還來不及變
龍頭一滑
整個人呈劈腿姿勢佇立著

好心的路人還問我有沒有事......
但俺的大腦啥都想不到
一心把握好天氣~直奔我的心愛公園


這是一個可以看到
螢火蟲(1隻)
青蛙蝌蚪大量
狗多隻
人不少
花很多的神秘之處


沒有腳架
只有photoshop...囧



借用公園的物品當腳架




還是糊了
愛車
想拍月亮卻把它拍成路燈orz



蝸牛慢慢爬
中途還有狗來舔舔它囧
這隻蝸牛真是命運多舛



生態水池的橋
它也變成我的腳架了orz



它是水池不是河

陣陣傳來kero聲
是我的最愛



愛車沐浴在路燈的光輝下....|||



記憶中的藍天



還是有台北市的感覺



想偷拍小孩盪鞦韆
卻失敗了>"<


心中的藍天與樹葉....



路過又巧遇的貓咪
不吝嗇讓我偷拍XD


回到家已一點多了
青蛙kero叫聲
月亮與藍天的顏色
遲遲不肯離開我的腦海


雖然很窮
不過我的心是滿的

有咖啡的生活
也可以玩弄色彩
目前這樣已是奢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