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血與淚
都凝結在泰莉(?!)纖細的雙腕
做出的蛋糕中

超級好吃
咖啡超值
天然無毒
明亮空間
廣大音場
態度誠摯


媽呀
在天母
這些珍貴的條件怎麼可能集於一身?!

今天讓俺見識到了


一不小心就嘴饞點了三塊
喔..我沒吃那麼多啦
科科

左上是檸檬草+薄荷+甘草+蘋果的herb tea
右上是肉桂為主味的戚風蛋糕
左下是含有新鮮大櫻桃的起司蛋糕
右為檸檬天使蛋糕


照一下屁屁



三款中俺最愛檸檬天使
主要原料為全蛋白打發加檸檬皮
口感是蛋白體的濕潤
彈性如少女挺翹雙臀
不黏舌

味道清爽
純潔無垢
真的有天使在我口中吹奏音樂的錯覺



明明有買機器
泰莉堅持用雙手打發
由於糕點都是自己做的
一天要備五樣糕點
泰莉因此手骨脫臼

那天去她人不在店裡
在醫院接受治療
好心疼唷



櫻桃起司蛋糕(名稱我忘了囧)
吃起來口感超豐富
似乎有兩層不同味道的起司
中間又夾了大大新鮮的櫻桃(酒漬)
絕非罐頭染色櫻桃
連餅乾底都是兩款穀類交織而成



科科
中間是櫻桃

這樣真材實料又用心的做法
滿滿的誠意
在哪兒找得到?(哭)


同伴很愛這款


連叉子都是訂作的orz

要堅持就要砸錢阿囧



肉桂戚風
也很濕潤
不同的是麵粉的濕
彈性是那種你按它它會慢慢長回來的彈
肉桂棒棒的香氣


不小心就吃完了




有氣質的杯盤狼籍



很有日式風格的桌椅



espresso
用這個杯子裝
害我捨不得喝阿

這邊的磨豆機跟我們店用的一樣呢!
豆子在阿任的手中
展現出明顯的核果甜
厚實body
後韻長
是杯中規中矩的咖啡
該有的優點都出現了

在這兒也聊了許多咖啡的事
阿任很愛咖啡呢



有檸檬草的herb tea配檸檬天使很搭



店內的裝飾

看起來像是民間故事@@?



純可可
可可粉(無加工過的可可脂)+牛奶
用蒸氣打熱
要打勻很費工
花了將近5分鐘吧

阿任說客人都不喜歡先前店內供應的"純可可"
10杯出去10杯被退回
大家還是喜歡"熱巧克力"...  (巧克力=可可脂+奶+糖+有的沒的)
那種有甜感的飲料
阿任邊說邊露出沮喪的目光望向遠方

俺不信邪
我要成為喝光的那個人



喝了一口我就知道原因了orz
有可可的香味
無敵厚的body (可可的油+牛奶的油)
可惜溫度似乎過高
產生一點卻明顯的焦味
又  很  大  杯 
一個瘦弱如我的年輕女性(好敢說喔)
難以成就這杯的榮耀


雖然我跟朋友喝光了
不過覺得我們會胖死吧
希望我們可以讓阿任有點動力(??!)



離開店已是晚上九點
從景美到天母的路途遙遠異常
真的很值得

吃到了震撼人心的作品
也見到少數落實天然理念的店
在天母
一塊滴淚與投入靈魂的蛋糕
一百元以內
怎可能?!



果然食記要當下寫orz
不然事隔久遠全忘記
但那天的心情與主味我都銘記在胸中



創作者介紹

恃啡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