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內不可告人的關係


前方的人一點抗拒的意思都沒有!

   
我的同事小寶!
是個隨和的人呢(包括被別人從後面..................)


晚上我們都要刷烤箱
也許是這樣壓力大...正格只好趁女友不在
好好探索另一個世界


或是被別人探索(羞)



被女友發現了吧="=


其實我們也在正格背後亂搞GL


         

  怡君的臉千變萬化

 
已離職的小鬼
明明就大二升大三
還一副清純男孩樣
實際上是下流胚(這不是我取的綽號~~~)


阿賢刷烤箱~~~


正格與黃柏超穿情侶裝....



俺跟惠珊在男廁........
玩親親臉頰的遊戲


我知道妳粉享受啦
科科


洛洛~~~~~~
美豔心理師
要想我喔*_<啾咪


徐若瑄與各大眼女星合體的宜瑄
我最愛正妹!!!


 
俺刷的烤箱
kirakira~~~
據說是最難刷的一臺


剛到新的工作環境
感謝這些同伴們
教我許多店內的事
不過這份工作內容
跟我當初想像得不太一樣

只會咖啡連切水果都不會的我
現在居然會切甜椒~包烤餅
跟泡泡咖啡比起來
掌控物料備料出餐還更艱深
這是在咖啡豆中打滾的我無法想像的事
雖然..廚房不是我的舞台
現在也慢慢習慣在其中漫步(速度上也挺慢)


讓我更珍惜在吧台做咖啡~烘豆豆~還有與客人哈拉的單純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