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錢是爸爸喔!
睡臉超可愛~~~~


據說剃毛後很自悲
雖然我覺得只是多了襪子
第一次看到剃毛貓跟正常貓的擁有一樣的大小="=


自卑到不理我亂偷拍


兒子奶茶
聽說他爸有埃及貓的血統
我盡力把兒子照成在棉被旁的埃及貓XD
王樣!


埃及貓奶茶可是擁有開門的絕技呢!


但也有騷樣(羞)


扭動XD


愛聞腳丫喔~~


奶茶不爽了
我可以猜到牠心中的os
(拍屁呀>"<)


有一種穿了襪子但沒穿內褲的尷尬


下次再去偷拍你們唷!
看看冬天毛長回來沒="=

月盈我好想妳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