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杯單品都沒煮到的忙碌廚房人一天結束後
能夠搶到三葉蟲的第一天試賣
那種感動真不是幾個字可以形容的
踏進店後
每個畫面都是驚奇阿!!!

很有日式風格的擺飾櫃
復古懷舊老頭風?!
就是爺爺的櫃子那種感覺
很溫暖

當然少不了爺爺的下酒菜
罐中的不知名小螃蟹囧

爺爺下酒菜之二
打火機烤小管orz
我的食指長="=

傳說中的12臺mazzer磨豆機!!!
超壯觀
我覺得這邊保全一定要做好阿

三頭syneso!!!
在這樣的燈光下真是絕美
超想把玩它一番><!!!!

無底把手
可以看見咖啡液的動向喔!

連盎司杯上都是三葉蟲囧

特製盎司杯座!

居然還有店貓!!!
他叫星期六喔!


被人擺佈也不會不爽的好好男孩

而且超愛人抱
跟牠玩親親牠也不介意
很開放的星期六(怪句子)

看這副爽樣
還在我腿上睡著
媽呀
這樣的店能不去能不去嘛?!!!
(丟咖啡豆)

還有二三四樓
好想打人
超豪華

牆上的圖是手畫的喔!
我也想要有設計師好友="=


客人的手製書包XD

在店外偷拍認真的高老闆
高老闆我愛你><!!!
(亂告白..反正他也不會看到XD)

高雅的店標

在我寫這篇blog的同時
我的心仍雀躍跳動

高老闆總是非常用心
用他的真誠與專業
將作品完美呈現給客人
我能有榮幸再度成為他的客人之一
而且還可以搶在第一天試賣進到他的店玩耍
真是幸福阿><!!!!

之前在水岸做了5分黃曼esp給他喝
他用閃亮誠摯的眼神
堅定的口吻還帶點微笑
回答我
很好喝

原來是真的是真的><!!!


感謝友人來水岸看我並帶我去三葉蟲
雖然一路上小迷路(??)
又歷經生死關頭
我還是很感謝你的啦
別自責喔

這一天我一生都不會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