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405.jpg

我也希望我在做任何一件事的時候
有著這樣燦爛的笑容

 

DSCF1393.jpg

一開始的時候
我就被這個女孩子吸引住了
原來是石谷先生的女友阿
人帥女友正還亞軍
我也想這樣(畫圈圈)

 

 

DSCF1394.jpg

自拍是一定要的!

DSCF1397.jpg

聞山的場地小巧
一下子就擠滿了了人(這張還不是最多的)

可見大家都好踴躍
想一見亞軍真面目

DSCF1402.jpg

兩個人一組
石谷先生為我們做咖啡
比照比賽
2杯esp
2杯卡布
創意咖啡太麻煩 略過XD

一開始衝第一是一定要的咩


esp喝起來跟平常在喜歡喝的咖啡店喝到的風味很類似
原來日本也走這種清爽風?!
這倒是挺令我驚訝的
台灣跟日本居然會有同樣的咖啡走向
那表示的確是一個趨勢

不過接下來也有人表示跟平常喝的完全不同

由於太興奮~不知不覺透過翻譯聊了起來orz
過了一下才驚覺我後面有一堆人等著喝
真是抱歉
一興奮就忘記自己在幹嘛
幸好我有克制住囧



DSCF1410.jpg

線條很細緻的拉花呢!

奶泡大約打到5x度
剛好可以入口
融合度也很高
由於不是標準規格的杯子
所以咖啡的味道有點被壓過
可是還是美味呢

 

DSCF1414.jpg

店主人送一份小禮物以表感謝

石谷先生真的很謙虛有禮
從晚上6:00做咖啡到晚上8:30
沒有休息過也還沒吃飯
面對每個人的提問
都很用心回答
臉上一直保持笑容

是任何問題喔!

我問了他
"請問一天要工作幾小時呢?"
一般人一定覺得這啥無關緊要幹嘛問
不過他很認真的回答
"12個~有一半的時間做吧台~一半的時間服務客人"
我大驚囧

"那麼您要用什麼樣的時間來練習呢??"
他的回答讓我羞愧
"9點開店~但我早上會5點到店裡借機器練習"

"是什麼樣的動機讓你想要參加JBC?"
他想了想回答
"一開始想知道自己的水準在哪裡,後來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覺得很開心"

哇賽
我沒辦法知道自己的水準在哪兒後還要繼續過兩三年每天超過12小時工作的生活
我想這是神與人的差別orz

跟他的對談中
除了感受到這個人真的很熱愛他所做的事
他很喜歡人以外
還可以看見他對於工作認真的態度
做事一絲不茍
堅持
等等的重要成功的人會有的特質

(我都沒有="=)

 

 

DSCF1416.jpg

問完奇奇怪怪的問題一定要大合照咩
他們真可愛

 

DSCF1421.jpg

單獨的兩人世界也不可錯過XD

       DSCF1422.jpg

能見到石谷先生真是太好了
也很感謝聞山咖啡
讓我有機會能見到神的領域
知道那個決定性的差距在哪兒
而且跟他們一輩子可能只會見一次面


然而藉由這次的對談
我也想了好多好多
也許我缺乏的是踏出那一步的勇氣
只是喜歡做咖啡是不行的
還要有過人的堅毅

這天真的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