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晚餐
蘋果沙拉唷!


這麼大盆!
還有涼麵呢  
蘋果沙拉裡面有蘋果丁(廢話)
一面美生菜~蕃茄丁~蘿曼心丁~黑橄欖~白酒漬葡萄乾
淋上特製的芥末子醬~再撒上吃起來像肉的麵包丁XD


兩個是一樣的
差別只是一個分開裝一個通通丟到盤子裡
員工餐可以懶一點嘛~~~


吃得合不攏嘴~~~


示範淺景深?|||


吃完來杯咖啡吧
肯亞好喝喔!


我知道你只喝我泡的純咖啡啦(羞)
愛妳啾!

 
謝謝妳來看我喔
在我很不順心的時候
妳的笑臉讓我彷彿置身綠洲阿!!!
看到妳吃我親手做的沙拉
喝我親手泡的咖啡
那種快感讓我瞭解為什麼很多人想開咖啡店

準備考試外也別忘了我會去偷看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