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想要喝到
最自由自在
沒有任何框架
沒有世俗眼光
沒有負擔的一杯

就會來這個不用心絕對看不見的
市內桃源



 



剛端到面前
輕揚卻多變的花果香
濃郁襲來

幸好它的crema很堅強
可以等我拍三張再喝


一入口
眼睛都亮了起來
很久很久沒有喝到這樣的一杯
置身百花齊放的花園
嘴中咬檸檬與草莓
我懷疑我的味蕾開了花結了果
一路深入喉間

先是出現明亮果酸
熟悉的甜味馬上出現
我的推測與事實吻合
aricha妳太明顯啦

以前喝到的甜
要等酸偷跑後才能體會得到
這一次卻不一樣了



太讚了
恨不得最後一滴都舔光
濕黏的舌頭不適合在此出現



好喜歡從這片大窗望出去的景色



看不出來有玻璃


連椅子都很"正"


真想把玩一下這台


用這根把兒打起奶泡來的姿勢應該不賴
(這句話怪怪的)



賽風們

方便又美觀的設計


這家店擺什麼都美吧




應該是孩子們的傑作



是真的咖啡樹喔>///<



店裡真的太舒服
一個不小心
會像貓一樣睡著喔

喝完咖啡
出來盪個鞦韆吧!


只有一面玻璃之隔
為什麼可以如此不同?



還可以溜滑梯唷XD


然後回來玩弄咪咪
(感謝友人的好技術)




名片君


店在哪兒?
是秘密
只有愛喝咖啡的人
才會看得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