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是公的
直到最近才發現......


這張很有"王像"  


咪咪側臉最美了!


因為正面的某個角度像流氓orz


驚愕的臉XD


咪咪是可以上桌的
遙望遠方還挺帥滴


獅子頭與貓

        
咪咪很配合我呢~
鏡頭到哪兒牠臉就朝哪兒~
科科


與咪咪自拍!!
連合照牠也不在意~哇哈哈
 


甚至偷吻我(羞)

但當我要回吻就被牠咬臉頰了~~嗚~~~~~~~
幸好沒流血
我想只有咪咪有主動權吧
真大男人="=



為了報復~把牠肚肚公諸世人~
哼>"<


那天拍牠拍了有一百張吧
大概是嫌我煩才咬我臉orz
牠大概累囉     
 


地板很涼喔~


好喜歡肉球~~>///<~~~


咪咪最後用哀號的方式央求主人讓牠回房間睡覺XD
沒辦法~
誰叫你是店貓呢
被客人玩弄是宿命阿
哈哈哈哈哈~~~~~~~~~~~~~~~


隱水岸咖啡後
休假在coffee sweet的時光
真的很幸福
從老闆煮咖啡的細緻動作中
感受到慢活的真義
做每件事精緻用心
不急不徐對待每杯咖啡

不像我
希望快速又完美
不可能的......
 
最近sweet的客人變多了
中午時刻有些熱鬧
人聲 便當味 與店內感覺有些不搭
生意好是好事吧
但如果他們為的只是一個場所而非咖啡本身呢?
好迷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