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揪結

猶豫不定

一天一天被誤會

不被尊重

做不了最喜歡的事

連聲音用詞都被否定

好想用手填壓

眼淚止不住

快餓昏還是不想進食

黑暗的迷霧向誰傾吐都不對勁

 

希望清新的香水味漫開天鵝絨似的甜美

煙燻香水與糖果

紫羅蘭的飄香

抹茶牛奶葡萄柚

每晚治癒我的身體

 


 幸好

推開門

走進不曾踏入的咖啡店

蒙著薄紗的達特拉

黝黑的皮膚

甜美簡單乾淨的陽光女孩笑容

直深入心肺

 

斑斕雙翅的柑橘鳳蝶

飛入喉間

雙眼的淚水與鼻腔的香氣一併迸出

肯亞的大地

為何是時繪

 

茉莉花瓣沾著奶油焦糖

耶加扭著腰枝向我走來

用手摸摸我的臉

叫我不要哭泣

 

名為幸福圖樣的卡布

充滿胃袋

四個小時

12年的血路歷程

相較之下

一點誤解又算什麼?

 

新的面孔

新的聲音

彷彿認識許久

模糊卻格外溫暖

 

當地球停止轉動

冷風凜冽襲來

心卻滿滿暖暖

 

謝謝所有不吝給我支持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