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醫院
心臟血管科的上午診
從早上11點等到下午快2點
才到我...75號
隔壁已經飆到9x了囧

對面則是下午診的33號orz




血壓有點低
體重雖變輕還是離不了五字頭="=



病人虛弱的漫長等待= =

慶幸的是
這位醫生很盡責
一個病人會花15分以上的時間
不像機器人只看表面
雖然他跟其它醫生的診斷似乎差不多orz(都是恐慌阿..精神上的問題)
也瀟灑讓我做了其它檢查(後來發現心電圖要510?!)
感覺上溝通到了



幫我黏了24小時的心電圖記錄器
要寫日常生活表唷!



之前急診時被萬芳醫院的護士
打爆的血管
瘀血好多天
可以求償嘛?|||



回家的路上
看到大白天沒有飛出去覓食的燕子



他的頭是紅色的!



他們一家人的殘留物orz
好心人讓寧願鋪報紙讓燕子們揮灑傑作在機車上
也不將機車停別的地方



天氣好
貓在都市裡
某戶人家的浪板上
香瓜與小黃瓜之間
豔陽下入眠




真的是香瓜囧
塑膠袋包的是小黃瓜orz

不怕被偷嘛?|||



還有芋頭
(老爸說的)



另一隻偷睡的貓



整整七天
坐了兩次救護車
跑了五次醫院共兩家
接下來還要回診......

但沒一個醫生確切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明顯地過度換氣
醫生給我了塑膠袋....
心臟超音波檢查
要排隊等四天喔

檢查結果皆未出
所以我還是不知道得何病
只有身體一天天孱弱
每晚聽著腦中血管跳動的聲音
還有心臟的震動
因藥物作用而慢慢麻痺的四肢
努力忍受這些
不知不覺中睡去

連白天也要小心翼翼行走
免得不知何時發作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