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驚覺心臟老了
禁不起失眠與咖啡因的摧殘
間歇性的心跳加速


感謝店裡的客人載我去醫院
還有老闆的親友們的守候



滴完半瓶點滴才好一點
漸漸有精神(才可以亂拍)



帶點滴上廁所很吃力的...
躺下看到自已的血在管子裡與透明液體抗衡...
沒接觸到空氣中的鮮血挺美豔



聽自己的心跳
怪不舒服


拔掉點滴管囉!



才一秒的時間
血從手中濺出


夜晚的急診室
居然出現醉酒老伯要護士去買臭豆腐的吵嚷聲?!!!
護士們真的很有耐心也很有勇氣
要應付無理取鬧的醉鬼硬要起床尿尿
還有摔壞醫療設備的警察

而這些護士們
即便人手明顯不足
依然耐著性子處理大大小小的觀察及瘋狂的情緒

在一旁的我
很怕裡面發生槍戰囧
等不及點滴滴完就落跑orz



看到帳單傻眼
在醫院呆4小時要2906$$.........
嗯...
沒錢繳健保是我的疏忽?||
不過要沒錢的人看病自費......
這費用要窮人去哪兒生阿囧

政府關心國民健康的方式是硬逼你去每個月繳600多元
而且只能在你掛了或失蹤才可退
不然就等著收金額龐大的醫院帳單吧
這是我個人的解讀



一天後趕緊去看看到底發生啥事
原來96年到現在
該幫我保的人
在叫我把帳單寄到她家後
就再也不吭聲
那就不要打腫臉充胖子阿




深深體認
錢真的很重要
病人會給別人還有自己添麻煩
旁人與醫生護士只能盡所能分擔
自己則被困在無能的軀殼中
等待時間過去
也撫平不了身心的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